身家五亿的于月仙,为什么要连夜赶路参加活动?原因很现实

2021-09-06 17:26:12 作者: 身家五亿的于

于月仙去世将近一个月了!

由于这件事发生在人迹罕至的内蒙古,导致车祸的细节侦破起来比较复杂,截止到发稿日,阿拉善交警也没有给出具体的交通事故认定书,按照常理来说,简易程序只需要十个工作日!

于月仙车祸起因是车速过快,这一点毋庸置疑,但夜间赶路,也是造成这场悲剧的原因之一!

有人会问了,于月仙身家五亿,无儿无女,虽说上有八十老母,下有身体不是很好的弟弟,但以她目前的收入水平和家底,照顾家人绰绰有余,为什么一定要在夜间赶路呢?

这就要说一下明星们特殊的工作时间了!

众所周知,明星虽然赚钱多,但他们的作息时间很不规律,录制节目也好,拍摄影视剧也罢,经常要黑白颠倒,有时候要连轴转,于月仙虽然国民度很高,是《乡村爱情》里的谢大脚,但咖位一般,各种级别的节目都会接!

据知情人士透露,前往甘肃金昌机场接于月仙一行人的司机是合作方派来的!

而于月仙即将参加的节目呢,据说是河北卫视的《向上吧生活》,是一档公益节目,于月仙生前做了很多好事,是很多县的形象大使,乡镇的名誉镇长,参加这种类型的节目,通告费不高,但付出的努力一点都不少,甚至超越了娱乐类综艺!

假如《向上吧生活》是要在凌晨开始录制,于月仙等人势必需要半夜赶路,如果是提前一天到的话,一来是浪费时间,二来是增加活动经费!

其实,不只是《向上吧生活》这类公益节目,很多户外真人秀都是半夜或者凌晨开始录制的,比如《极限挑战》,经常是半夜两三点就叫明星起床!

所以,于月仙的悲剧应该给很多综艺节目导演或者影视剧导演敲响警钟,尽量错开凌晨拍摄,给艺人一个白天赶路的机会,夜间行车真的太危险了!

来源:五七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