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小偷的总结:快过节了,你们的东西就是这样被我"拿"走的!

2021-09-06 16:45:36 作者: 一位小偷的总

下面是一名“爱岗敬业”的小偷的《自我总结》,希望你能认真看完......

一个小偷的自述

① 我最喜欢这几个地方

别小看“小偷”这行,水深学问大。今天,就来说说我的自我总结,先跟你们透露下我最喜欢的几个地方,在这里开展工作,高效率!

1

地铁上

在讲技巧之前,先说点没有技术含量的。比如,趁地铁关门时玩“瞬夺”,这个讲求“眼明手快”:

地铁上“低头族”很多,地铁车门关闭前的提示音响起到实际关门之间有一个短暂的时间间歇,而靠近车门的乘客中有许多人在摆弄手机或者平板电脑,防范意识较差,这正是下手的好机会!

2

马路上

除了地铁上,我还比较喜欢在深夜工作,专门盯边走边刷手机的女子。

一个晚上,一个女孩一边走路一边刷手机,因为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手机上,她居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我盯上好久了,我乘坐电动车一直跟着,当她走入一条较为昏暗且偏僻的小路时,我跟上来抢了手机和拎包就跑,等她回过神,我早逃出好远了。

但是如果不幸遇到被抢的人会这一招,也就是蹲下降低重心,后力太大,有时也没辙。

3

公交上

我最喜欢作案的地方是在公交车上,特别是公交线路长,运送旅客多的线路,容易利用“挤车门”下手。

我在公交车上惯用的伎俩是利用围巾、挎包或者借车颠簸之际来掩护我的作案动作。此外,上下车时故意制造拥挤,然后趁机下手也是我常用的作案手法。

另外,我们这一行也是女子能顶半边天,不要小瞧女小偷,他们比男小偷更容易屡屡得手。因为她们利用女性身份、可以让乘客放松警惕,再用携带的背包或布袋做掩护,掩人耳目,趁机盗窃财物。

经过总结,我还发现了公交上最容易得手的5大座位,纯属“经验”之谈:

4

火车站、汽车站

火车站、汽车站也是我容易得手的地方。这些地方人多且鱼龙混杂,趁旅客不注意顺走他们的行李,都是我惯用的伎俩,而且屡试不爽。

车站还有个特点,这里的旅客经过长途跋涉容易疲惫,所以一般警觉性都不高,这也是我得手的原因之一。

旅客排队购票时

旅客等人时

安检时

5

商场、超市

另外,人最多的地方就是各大型商场和超市,每个周末都是人堵人,广场上又经常办活动,人山人海,仿佛就是看上什么东西“随便拿”啊!

冬天很多商场都喜欢在门口装上厚厚的帘子,“猎物”经过帘子时就是我作案那一刻,你绝对不会察觉!

商场超市门口

还有就是商场超市的手扶电梯,也是我喜欢的作案地点。

6

各类检票口

现在地铁入站出站都是一“嘀”了事 ,大家的注意力正在从包包、口袋里拿出车票或一卡通,而这时候正是“防御”最空虚的时候,我要出手了!瞬间女子衣服里的财物就被我收入囊中……

拥挤的公交地铁车门一开,上车与下车的人流相互拥挤,也是我趁乱下手的时机。女孩正在挤进车厢,混乱中手袋被挤到身体后方,手袋里的财物就这样轻松落入我的手里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