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获评2020中国零协零售创新、健康消费优秀案例

2020-12-05 00:41:38 作者: 天虹获评20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关键

记者12月4日获悉,在近日举行的“2020中国全零售大会上,天虹获评“2020年度中国零协零售创新优秀案例”、“中国零协健康消费实践优秀案例”。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天虹快速加码在线经营,发挥天虹APP、小程序的平台价值,把线上业务作为核心业务来发展,加速推广专柜到家,进一步优化超市到家。今年上半年,天虹线上销售同比增长259%,其中超市到家销售同比增长131%,专柜到家销售同比增长30倍。

同时,天虹打造的“食品安全小卫士”活动,从孩子开始引领家庭健康生活,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零协健康消费实践优秀案例”奖。

此外,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金牌店长名单,湖南娄底天虹总经理陈爱萍、江西京东天虹总经理雷鸣、苏州相城天虹购物中心总经理江丽娜、苏州木渎天虹总经理章木红、深圳沙河天虹超市经理汤海、国贸天虹微喔便利店店长汪丹共6位天虹人荣登中国零协“金牌店长”榜单。

大会同期举办了近20场平行论坛。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晓华女士就“数字化助力百购价值重塑”主题进行演讲,助力百货购物中心化、体验化、场景化、数字化。阳光食品安全论坛上,天虹营运管理部总监何洋女士在场分享了“以标准为基石构建食品安全企业文化”的管理策略。在金牌店长论坛上,苏州相城天虹购物中心总经理江丽娜女士就“新消费习惯下,零售门店的挑战与应对”与现场零售同仁分享了的心得。

天虹超市事业部质量总监杨兴玲女士在”健康消费,提升零售品牌号召力”论坛上,分享天虹超市的“食品安全小卫士”活动,为零售同行们对顾客家庭健康生活的引领提供了有实操性的参考建议。

审读:谭录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