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老大杜月笙的后代都过的怎么样了,有的从良开餐馆

2020-12-05 00:04:05 作者: 黑帮老大杜月

杜月笙的后代都有谁?杜月笙的后代杜美如,母亲是京剧名伶姚玉兰。杜月笙何许人也?近代上海青帮中最著名的人物之一。被称为“中国黑帮老大”和“中国第一帮主”,一生叱咤风云,闯得猛、玩得火、斗得凶。

作为一代黑帮枭雄杜月笙后代的杜美如,如今长年随夫婿蒯松茂旅居于约旦安曼,并在那里开了第一家中式餐馆“中华餐厅”,一开就是37年。

在约旦开中餐馆,这个想法还是约旦国王侯赛因提出来的。约旦国王侯赛因的家族对中国文化情有独钟,蒯松茂夫妇就和他们交上了朋友。有一天,侯赛因国王在与蒯松茂闲聊时说,世界上很多国家首都都有中华餐馆,中国菜真好吃,安曼(约旦首都)为什么没有?蒯先生听了心里一动。

1976年3月,蒯松茂奉调回台湾,尽管台湾当局准备提升他,但是,蒯松茂还是提出了退休申请。为了筹足到约旦开中华餐馆的经费,蒯松茂一次性提取了全部养老金。

1979年,当蒯松茂夫妇在安曼开办的第一家中华餐馆开张时,五星红旗已经取代青天白日旗飘扬在约旦,侯赛因家族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约旦大使馆的工作人员成了中华餐馆的常客。

杜美如与她的丈夫既当老板又当杂工,既当厨师又当跑堂。中华餐馆始终高朋满座,如今还在阿联酋开了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