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看到有个东西在动 走近一看赶紧脱衣报警究竟怎么回事

2020-12-04 21:40:23 作者: 男子凌晨看到

近日,辽宁大连一男子凌晨在地下通道处发现有个东西在动,走近一看赶紧脱衣报警。随后民警调取监控锁定嫌疑人,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1月4日4时50分,辽宁大连青泥洼桥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大连火车站南侧旅游服务中心附近发现了一个弃婴。

报警男子称,他坐火车到达大连站后,本打算乘坐公交车回家。当时刚刚四点多,首趟车还没有发车,于是他就打算到这个地下通道等一会,哪成想刚走到这,就发现了这名弃婴。因为担心孩子冻着,报警男子还把自己的衣服脱下为其盖上取暖。

民警立即将婴儿带回派出所,小婴儿嗷嗷待哺,办案民警为他购买了奶粉、纸尿裤,并从家中拿来奶瓶给婴儿喂奶,细心看护。随后,民警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孩子被安置在ICU病房得到了妥善照顾。

据民警介绍,男婴被安顿好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调取大量公共视频发现,事发当日早晨凌晨四时三十分许左右,一名穿黄色风衣的女子,将男婴丢弃在地下通道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