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夫妻海滩上发现80斤巨大包裹 一刀划开后两人惊呆了

2020-12-04 21:40:03 作者: 傻眼!夫妻海

近日,一对夫妻在海滩上散步时,发现一个80斤巨大包裹,一刀划开后整个人都惊呆了。

夫妻海滩上发现80斤巨大包裹 一刀划开后两人惊呆了

近日,英国一对夫妇在海滩边捡拾塑料垃圾时,他们的黑色拉布拉多犬冲着一个包裹大叫。

夫妻走近查看,并用刀将包裹划开,瞬间奇怪的气味弥漫,里面是许多方形小包装物体。

警方赶到现场进行检查,随后告诉这对夫妻,包裹里是重达40kg价值22.5万英镑(约人民币198万元)的毒品。

猜测是在暴风雨中从过往的船只上掉下来。

延伸阅读:夫妻散步时捡到神秘铁盒:撬开后被惊呆了

一对夫妻散步时发现一个布满泥土和青苔的旧铁罐,他们被铁盒吸引了,一同用树枝给挖了出来。铁盒非常重,里面到底是什么呢?

里面装满了金币,他们见到后欣喜若狂。想到可能还会有更多金币,他们立马回到发现铁罐的地方,陆续挖出了五个装满金币的铁罐。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