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再炒”和平之师”是伪造照片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04 21:30:31 作者: 加拿大再炒”

  【加拿大再炒"和平之师"是伪造照片】12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加拿大外交部发言人称,中方有关澳士兵在阿罪行是“伪造照片”,并对此感到震惊,请问您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表示,这件事情的事实与是非是如此清楚,居然还有人声称是“伪造照片”并感到震惊,我对他们的这种言行感到震惊。澳大利亚一些军人在阿富汗犯下严重罪行,这是澳大利亚国防部报告已经确认的,澳大利亚布里尔顿将军的有关报告,基于400多人的证词,依据2万份文件和2.5万张照片,该报告当中多处承认,有可靠的材料表明,一些澳大利亚军人在阿富汗犯下严重违反国际人道法的罪行。同时在报告的公开版中,表示出于安全保密的原因,有些事实并未公布,对此澳大利亚媒体有报道,英国《卫报》有报道,近日也有越来越多的各国媒体也曝出更多细节。

  华春莹强调,任何残害无辜生命、践踏人类良知的罪行,不管是谁干的,哪个国家干的,都应该遭到国际社会有良知的人的坚决反对和谴责,这才是人权,这才是公平,这才是正义。

  以上就是【加拿大再炒"和平之师"是伪造照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