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寄语小学生:要好好学习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2-04 18:01:12 作者: 丁真寄语小学

  丁真寄语小学生:要好好学习

  日前,一则“丁真寄语小学生:要好好学习”引发关注。据悉,丁真最近寄语小学生,告诉他们不要沉迷网络,要好好学习,真是个暖心的大哥哥。

  据透露,12月4日,丁真在理塘县接受采访时,当提起有小学生提起自己想成为丁真一样的人。丁真认真的回应道,希望小学生以学习为重,不要沉迷网络世界,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丁真寄语小学生:要好好学习

  此前消息

  据了解,四川小伙丁真偶然闯入摄影师胡波镜头,因其纯粹清澈的微笑,不到两小时,播放量就突破1000万。丁真的爆红是一个开始,而这一现象级互联网事件,丁真的家乡理塘一夜出圈,搜索指数一周爆涨620%。理塘或成元旦旅行黑马目的地。

  当前,丁真就被国企背景的四川省甘孜州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约,踏上了“网红公务员”之路。

  以上就是【丁真寄语小学生:要好好学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