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三天卖出130万元假口红 便宜没好货!?

2020-12-04 17:59:41 作者: 直播带货三天

  直播带货三天卖出130万元假口红

  日前,一则“直播带货三天卖出130万元假口红”引发关注。据悉,央视曝光场景,直播带货三天卖出130万元假口红,进价5块钱一支,实在是太坑了!!

  据了解,江苏南京警方捣毁了一个售假团伙,据说该团伙以直播带货的方式,3天内卖出了1.5万支冒牌的“大牌”口红。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原本在购物平台做美妆生意,但觉得利润微薄,便从其他渠道购买假冒品牌口红,再通过中介找网络主播带货。

  据透露,他们从一些渠道买进大牌口红,进价在5元-20元不等,售出的价格在40-50元不等。三天带货时间里,嫌疑人表示,他们的销售金额高达130多万元。低价拿货再高价抛售,嫌疑人利用的就是直播间观众的捡漏心态。

  对此,有网友认为,不要相信低价买大牌;也有网友指出,平台负有不可推卸的监管责任。你如何看待直播卖假货?

  以上就是【直播带货三天卖出130万元假口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