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称孟晚舟事件是严重的政治事件 具体怎么说?

2020-12-04 17:55:31 作者: 外交部称孟晚

  【外交部称孟晚舟事件是严重的政治事件】据报道,加拿大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在引渡案中提交的奥巴马政府时期白宫律师迈克尔▪戈特利布的证词删除。戈特利布的证词指出,特朗普将孟晚舟作为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筹码。

  4日,#外交部称孟晚舟事件是严重的政治事件#。发言人华春莹表示,美国政府炮制这一事件不是出于什么法律原因,真正的目的是要打压中国的高技术企业,阻挠中国的科技发展,加拿大政府扮演了美国政府帮凶的角色,拘押没有违反任何加拿大法律的无辜中国公民,这引起了中国人民的强烈的愤慨,导致两年来中加关系陷入了低谷。我们再次敦促加方正视问题,作出符合正义、符合法治、符合加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决断。

  以上就是【外交部称孟晚舟事件是严重的政治事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