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谈美方限制中共党员签证 具体是怎么说的?

2020-12-04 17:53:12 作者: 外交部谈美方

  【外交部谈美方限制中共党员签证】12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美方限制中国共产党及其亲属签证一事和有关言论提问。

  华春莹表示,你觉得我能同意吗?这样的说法是多么可笑。当我读着现在美方个别人士、极端反华的、仇恨中国的人发表的言论,我觉得我的眼前总是会浮现出堂吉诃德挥舞着他的长枪的镜头,我觉得非常可笑,非常荒谬,也非常可悲。

  华春莹说,昨天有记者问到我,关于美方要出台新规,对中国共产党党员实施签证限制。当时我没有看到正式的报道,但是阐述了中方的原则立场。今天上午我又看到了美国国务院的发言人发表了声明,就是你刚才的那些话。该发言人说,针对中共党员的签证的新规主要是抵制中国共产党的“邪恶的影响”。

  以上就是【外交部谈美方限制中共党员签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