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杆什么品牌好 台球杆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2-17 19:17:09 作者: 台球杆什么品

  台球作为一门很好玩的运动,很多人都很喜欢玩,但是玩台球的人都知道,一个好的台球杆能够让台球进球更顺手,因此,很多人很重视台球桌的选择,那么,台球杆什么品牌好?接下来由网小编为你带来以下的介绍。

  台球杆十大品牌排行榜:1、Predator美洲豹

  源自于美国,全球知名的美式台球杆品牌,其产品全球享有极高声誉,天津来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代理。

  台球杆十大品牌排行榜:2、星牌XINGPAI

  于1987年,著名台球桌品牌,国内台球市场引领者,世界职业台球赛多次指定专用产品,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台球杆十大品牌排行榜:3、FURY威利

  世界著名台球杆品牌,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业界具有较高信誉度和知名度,高发(漳州)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台球杆十大品牌排行榜:4、RILEY莱利

  始于1897年英国,RILEY-BCE集团旗下,全球顶级斯诺克球杆品牌,享有极高声誉的台球品牌,莱利碧诗意(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台球杆十大品牌排行榜:5、绅迪Shender

  建于1988年,国内知名桌球台及配套用品供应商,较具规模的桌球台制造基地,佛山市南海绅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台球杆十大品牌排行榜:6、乔氏JOY

  国内中式八球台球桌知名品牌,享有极高声誉的中八球桌品牌,大型中式八球生产服务型企业,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

  台球杆十大品牌排行榜:7、健英台球

  国内专业台球桌及其配件生产大型企业,其产品以优秀与完美的设计畅销国内市场,浙江健英台球有限公司。

  台球杆十大品牌排行榜:8、WINOMIN傲品

  泰国奥秘,深受台球冠军青睐的著名球杆品牌,较负盛名的球杆,以完美设计享誉于台球界,泰国奥秘实业有限公司。

  台球杆十大品牌排行榜:9、赛乐普CYCLOP

  国内美式台球和中式台球赛事比赛用球,知名酚醛树脂台球供应商,中外合资企业,上海欣展橡胶有限公司。

  台球杆十大品牌排行榜:10、白沙BS

  创建于1992年,国内知名台球杆品牌,专注于斯诺克球杆及相关台球用品研发制造,较具声誉的台球杆品牌,上海诺坤商贸有限公司。

  台球杆在台球运动中关系着进球的数量,对于使用者来讲,人们都希望自己能够快速高效进球,好的台球杆什么品牌好?小编希望上面对台球杆十大品牌的分享,能够让人们选择好的台球杆品牌,更多排行榜知识请关注网排行榜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