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箱有哪些牌子?水族箱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2-17 16:37:04 作者: 水族箱有哪些

  水族箱有哪些牌子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水族箱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森森SUNSUN

  森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于1985年,浙江省著名商标,以水族休闲/中压气泵/渔业养殖和工业配套等产业为主的民营科技企业

  森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11月,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历经三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在水族休闲、养殖机械、工业配套等行业不断引领新的潮流。

  二、博宇BOYU

  广东博宇集团有限公司,鱼缸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广东省水族器材特色产业基地,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水族器材、园林造景配套器材及宠物用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三、佳宝JEBO

  始于1983年,鱼缸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专业开发小型潜水泵、水族器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广东振华电器有限公司位于全国闻名的“菊城”-中山市小榄镇。广东振华电器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中山小榄镇振华电器厂,始建于1983年,是我国最早专业开发小型潜水泵、水族器材产品的企业,也是目前全国乃至亚洲水族器材生产和出口量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

  四、日生Resun

  深圳市兴日生实业有限公司,鱼缸十大品牌,始于1989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集水族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日生是一家拥有26年水族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经验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与全球众多知名品牌和销售巨头保持着紧密合作,在产、销总量和出口量上长期领跑同行。

  五、海利Hailea

  广东海利集团有限公司,鱼缸十大品牌,始于1989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专业从事水族水产养殖增氧气泵/工业与医疗保健微型气泵/水族器材/电子茶具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广东海利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专业从事水族水产养殖增氧气泵、工业与医疗保健微型气泵、水族器材和电子茶具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是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六、闽江水族MINJIANG

  创立于1991年,水族箱标准参与制定单位,集各类大小型水族箱、水族器材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

  闽江水族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以水族箱制造为主的大型现代化生产企业,其产品含括各类大小型水族箱、水族器材、园林造景配套器材及宠物用品等两千余种,旗下拥有广东江门、天津、成都三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多达20多万平方米。先进高效的生产检测设备和雄厚的研发力量,让闽江不仅具有较大的生产能力,而且产品的质量和款式一直是国际水族箱产业的引领者。

  七、海纳利尔Hinaler

  廊坊海纳利尔水族科技有限公司,国内生态家居高档定制品牌,水族箱及水族器材领先企业,集高档水族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廊坊海纳利尔水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金1500万元。公司位于环渤海经济引擎黄金腹地——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高档水族箱、水族器材及水族用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型企业。

  八、ADA

  始于1991年日本,天野水族设计株式会社旗下知名鱼缸品牌,提供全套水族用品,专业制造销售水草造景养殖器具的公司

  ADA水族是日本知名水族馆,拥有独立水族产品的生产能力,提供全套水族用品,品质上乘,所以广受水族爱好者喜爱。社长天野尚对水草造景的狂热爱好将ADA打造为一个专业研发与水草相关用品的企业,而今不止在日本,ADA水族已因其水草之名响彻海外。

  九、亮点水族LIDIA

  保定市亮点水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鱼缸十大品牌,国内大型生态鱼缸生产制造基地,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致力于发展水族装饰业的企业

  河北亮点水族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保定市,成立于2003年。并成功入驻中国电谷工业园区,场地15万平米,拥有近万平米现代化多功能办公大楼。

  十、可丽爱Cleair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