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哪个牌子好?全球十大爽肤水推荐

2020-12-17 15:32:53 作者: 爽肤水哪个牌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爽肤水是肌肤呵护补水、提升颜值的神器。针对刚开始使用爽肤水的女性朋友,这里有个爽肤水推荐。爽肤水针对不同的肌肤类型有不同的产品,你要了解自己的肌肤属于油性、中性、敏感性来选择。

  10、娥佩兰薏仁水——无香料无色素

  参考价格:59RMB

  娥佩兰薏仁水堪称是爽肤水推荐种的战斗机,拥有薏仁提取物,更具有植物美白成分,能够抑制紫外线,防止黑色素的生成,直接当爽肤水使用也行,用面膜纸湿敷也行,不仅能美白去浮肿,更是收毛孔又能保湿,没有任何香料和色素添加,敏感肌也能使用。

  9、城野医生化妆水——适合痘痘肌肤

  参考价格:190RMB

  知道城野医生爽肤水的人,想必都使用过它的,毕竟它的广告还是很少的,但却能在榜单上屹立不倒,号称是日本隔一分钟就能卖出三瓶的爽肤水,适合毛孔粗大的皮肤,有明显的效果,涂起来清凉温和,具有收毛孔、控油、调整肤色、去黑头粉刺等功效。

  8、科颜氏小黄瓜水——质地是比较清爽

  参考价格:200RMB

  科颜氏小黄瓜水已经成名很久了,补水效果很赞,收缩毛孔也是它的看家本领,温和不含有酒精,适合中性和干性肌肤,敏感肌肤也能使用,大干皮的救星,质地清爽不油腻,不会给皮肤带来很大的负担,但是秋冬季节依然不够水润,必须要搭配个面霜才行。

  7、奥尔滨健康水——肥皂味让很多人对他不喜

  参考价格:248RMB

  这款水使用上一定是湿敷、湿敷、湿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有湿敷才能达到他预期的效果,就像他有名字一样,会把你的皮肤调理到一个较为健康的状态,对痘皮、毛孔粗大和容易泛油的妺子来说是必备款,肥皂味让很多人对他不喜,我用还好,夏天爆晒后救急最棒,这个季节也去玩的时候一定会备上。

  6、IPSA茵芙莎流金岁月美肤水——貌美的不像话

  参考价格:350RMB

  爽肤水推荐中,最先吸引Fiona的地方就是他家的瓶子,貌美的不像话,其次就是他的功效,天气热的时候皮肤很难透气,闭口粉刺什么的都再正常不过了,这款水的主要功效就是袪闭口和粉刺,但是要用化妆棉浸透后擦拭才能有效果,价格这么高,Fiona舍不得天天用,都是和其它水交替使用,效果确实好,所以也是常备款。

  5、雪花秀滋盈肌本平衡水——补水保湿效果不错

  参考价格:400RMB

  韩国的顶级化妆品品牌,在国内也有不错的人气。在保湿方面,加入了甘油、甘油聚醚-26、生物糖胶-1、甜菜碱、透明质酸钠、泛醇、β-葡聚糖等水溶性保湿成分,补水保湿效果不错,符合一个顶级品牌的定位。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具有综合作用的爽肤水,用来补水、保湿、抗氧化、提亮肤色,是个可以考虑的选择。当然,您期待迅速见效,并不现实,需要坚持长期使用才可以感受到他的效果,毕竟是高保养产品。

  4、资生堂红色蜜露——资生堂的代表产品

  参考价格:372RMB

  资生堂这款化妆水被称为镇店之宝,虽然是很久之前的产品,但还是资生堂的代表产品。高补水、去角质、活肤三合一功效,致力于让更多人的皮肤保持充满透明感,纹理细腻的美丽肌肤。既可单独使用,又可以与其他任何护肤品配合使用。

  3、兰蔻补水保湿清滢柔肤水——水质超级润

  参考价格:480RMB

  虽然只是一瓶爽肤水,但补水保湿收缩毛孔统统在行,水质超级润又很好吸收,反正我是已经离不开它了。兰蔻的粉红当家花旦,靠着口碑火了多年,没有花里胡哨的宣传名词,不含酒精,它就是天生为干皮和敏感肌准备的啊!它含有玫瑰精华成分,淡雅的玫瑰幽香,在爽肤同时滋养肌肤,往脸上拍完一层,吸收后,一点都不油腻!

  2、法国Eau Precieuse水杨酸珍贵水——针对粉刺肌肤

  参考价格:368RMB

  痘痘粉刺肌的小仙女都知道珍贵水,爽肤水推荐排行榜中,法国水杨酸珍贵水是针对粉刺肌肤的。之前小编朋友长痘快烂脸了,用了它之后好了超多!它主要的功效就是针对痘痘粉刺肌肤,对于黑头、白头和减少出油都有效果,简直就是油皮妹子的救星!油皮如果怕粉水太稠就完全可以入珍贵水哦~这款水不含酒精,成分含有硼酸、水杨酸、桉油精等成分,不仅能够镇定痘痘粉刺。还可以调节水油平衡、控油补水。

 1/2    1 2 下一页 尾页